close

 

出國幾次了,自信過頭在出國前一天才整理行李,沒再重複檢閱,

也因為這樣發生很糗的事,那就是忘記帶相機的充電器。

另原本Carlos想要去Thurs 訂製牛仔褲,去日本Plapla,我卻無法接受太新潮的褲子,故作罷,小女子害羞ㄌㄟ

 

第一天

05:00約定的小黃到了,先到公司集合座巴士到桃園機場,可是我們到達公司時,

耶~我們是第一到的嗎?怎都沒人?連巴士也沒看到;

Carlos這時問我:妳該不會記錯時間,不要到時大家都出國了,我們還在美麗的台灣。

呵~他這句話到是讓我害怕,再度確認一下,打電話…沒人接…一度寒風冷冷的。

好佳在,看到一台巴士慢慢往公司停靠,

這時放下心了~可惡的Carlos害我緊張兮兮~到了約定時間05:30 人慢慢出現,果然是時間到人就出現~呵~

我們搭的是華航,在機上空姐確認Carlos跟我是不吃牛肉,所以我們的餐點很早就到,

 但爆笑的事,提供的餐點只有雞肉跟豬肉,呵~

  華航飛機餐

結果看了別人的餐點,我想吃排骨飯耶~~

還有一件事,飛機要降落時,那種降落方式真是可怕,搖晃相當劇烈,左右偏來偏去,技術真爛,

連導遊座那麼多次都說:當作戰鬥機開啊!嚇都嚇死了。

 

到了大阪機場已經中午了,導遊準備了壽司便當,看!便當盒還蠻漂亮的,還不錯吃啦

  感謝導遊提供的飲料.   

第一站是日本著名的清水寺,人太多直接進去沒洗手,在千手觀音香爐前拜一下及過煙

傳說中的音羽瀑布的地方還真多人,求健康求智慧。

清水寺門前有整條的商店街,商店街有很多特色的商店,有的商店裏面有提供茶水和試吃,

生八橋還不錯吃,可是保存期限太短,故就沒買了。

   

Carlos在這吃了第一根牛奶冰淇淋,Carlos還真是喜歡吃奶系列的東西,看他滿足的表情。

我只是作勢咬了一口

太熱了.來支冰吧 疑..怎麼是肉桂棒啊

今天的晚餐是相撲火鍋,裡面是有相撲的東西而以,並非是感覺很大鍋的火鍋,

我跟Carlos都不敢吃生的,所以我們把生蝦拿去煮火鍋了,我想服務人員應該覺得我們很不識貨吧

老實說火鍋的食材都不錯,但都感覺怪怪的,後經Carlos一說:應該自備沙茶醬的,沾醬油還蠻奇怪的,

後來Carlos一直灑辣粉吃起來才比較好吃一點。

  桌上原本有蝦子沙西米,但我們沒人敢吃,都丟下鍋去煮啦 

接著來到了京都車站,京都車站有十三層樓高,內設百貨、飯店、美食廣場、超市......很多設施,

真是現代化車站可以做的如此之大

依原計劃衝到依勢丹百貨買agnes b 專櫃買包包!Carlos說:我的眼睛都亮了!

  京都車站 

  夜宿京都國際

  第一天入住的飯店(京都國際) 

  今晚水果-水蜜桃,又大又甜啊!!來日本必吃之一

  讚啊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w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